close

 

這幾天是我們相處最久的時間

不論何時何地,

我們總是那麼的靠近,

我們是那麼近距離的感覺彼此的體溫

心跳的頻率、呼吸的氣息....

 

好幾次

當我們這麼靠近的時候

我好想不顧一切投入你的懷抱

好幾個夜裡

我幻想著

當我輕叩你房門時

你會熱情的把我擁入懷裡

 

但.........這距離卻是那麼的遙遠

 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

不是生與死

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。

世上最遙遠的距離

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

而是明明知道彼此喜歡,卻不能在一起

(轉載泰戈爾-世上最遙遠的距離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遙遠的距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巫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