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舞會上

炫麗的燈光,輕快的音樂

身體不由自主的跟著節奏搖晃

突然,

一隻厚實的手伸了過來,

同時傳來低沈附有磁性的聲音:「我可以請妳跳一支舞嗎?」

眼前,英俊挺拔的他

那一剎那,感覺......好喜歡他

 

那晚,

跟男朋友吵架,在你面前我哭的好狼狽,

你氣憤的說:「王八蛋,他到底怎麼對妳的,怎麼可以讓妳那麼傷心。」

看著你那充滿不捨的眼神,心疼的為我擦去每一滴淚水

夜好靜,在你懷裡,感覺...好喜歡你

 

終於,

後山抵不過連日的豪雨,土石轟然而下

我們逃命般,頭也不回的向外跑,

一路爬坡涉水,

好不容易找到安全的地方落腳,

此時,才發現你一直緊握著我的手..

這天是如此的驚心動魄

但在心裡震盪著久久不能平復的是

那「喜歡你」的感覺....

 

記得,

你剛到公司,

我們從陌生到無所不談發現興趣相投,也時常相約出遊

每天最期待你走進我辦公室,談天說地,好不開心

直到你交了女朋友.....

那段日子我真的好喜歡你

 

也許,「我喜歡你」有時候只是天時地利人和  罷了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巫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