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你的熱情、大方、直率

很快的讓我有戀愛般甜蜜的感覺

也讓我平靜已久的心海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,

然而,

巧克力再甜也會隨著溫度的上升漸漸溶化,

只剩下嘴裡令人回味的香氣...

真想時時刻刻品嘗著..

 

但,

我的良知、道德提醒著我

不可以貪婪這份不應該擁有不屬於我的甜蜜

 

我沒有騙你,只是沒有對你坦白..

 

是的,

我結婚了,還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,

 

牆的一邊是平平淡淡還算幸福的婚姻

牆的另一邊是難以抗拒的熱情甜蜜

 

翻不翻牆時時刻刻困惑著許多人..

包括我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軌 沒有坦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巫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