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見證了「人生無常」後,對你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啟發跟改變嗎?

說真的我當時只有腦筋一片空白,沒有任何想法.......

幾天下來,此刻,依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糾結著。

是要告訴自已珍惜身邊愛你及你愛的人..

是要即時享樂、善待自已...

是要隨心所慾,把握當下不要有遺憾...

但,做得到嗎?可以做嗎?

珍惜身邊愛你及你愛的人,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;你愛的人不能愛,如何珍惜....

即時享樂、善待自已,是否就可以卸下包袱、拋開責任..

隨心所慾,把握當下不要有遺憾,真的可以嗎?你的隨心所慾會不會成為別人的傷害...

許許多多的想法不斷浮現惱海中...

現在我想好好的愛自已、珍惜自已、心存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

其他的事我想「心」會告訴我前進的方向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無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巫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